日職/陳冠宇中繼挨陽春砲 火腿險勝羅德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10)日主場迎戰羅德,火腿靠著比賽前段猛攻拉開差距,儘管中後段羅德開始追分,仍無力回天,終場火腿以5:4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先發投手山本大貴生涯初登板,僅投3局就被敲5安、投出4保送失4分退場,其中2分為自責分,4局下由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

陳冠宇首名打者對上捕手清水優心,第一顆142公里的速球,就被送出右外野,形成陽春砲,隨後還保送西川遙輝,下一棒的中田翔擊出滾地球,讓羅德演出雙殺守備,結束這半局。5局下陳冠宇續投,賞給對手三上三下,完成任務。

陳冠宇此役2局投球用了22球,被敲1發陽春砲、1保送,防禦率3.92。儘管羅德比賽中後段展開攻勢,攻下4分,最終仍以1分之差,敗給火腿,山本大貴初登板就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