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驚喜現身粉絲婚禮 新郎傻眼

▲左起Gino、新郎與新娘三人相見歡。(圖/民視提供,2018.10.10)
▲左起Gino、新郎與新娘三人相見歡。(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Gino主持、演戲都有好成績,不僅主持舞蹈節目《舞力全開》,更在八點檔《大時代》精湛演出。喜愛舞蹈的他數次「瘋狂」,不僅經常自掏腰包拍MV,更搭上時事熱潮大跳「金鐘舞」、「殭屍舞」,甚至連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也有專屬舞蹈。近日他祕密現身粉絲婚禮跳舞,更讓新郎驚喜到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現身粉絲婚禮當神祕嘉賓,讓現場所有人為之瘋狂,他表示,「因為被新人感動,新娘是國中老師,新郎是軍人,新郎對我編排的《太陽的後裔》舞蹈非常有共鳴,甚至私訊我說要模仿。」他後來看到新人拍攝的VCR花絮超感動,一了解,才發現兩人絲毫沒有舞蹈底子,所以決定要驚喜現身,沒想到新郎看傻眼,反應過來才開心燦笑。

▲Gino驚喜現身。(圖/民視提供) ▲Gino驚喜現身。(圖/民視提供 ,2018.10.10)

Gino看到大家的驚喜表情超級開心,他笑說:「人生第一次當婚禮神祕嘉賓,能幫現在不婚跟生育率低的社會做一點事情,也讓大家開心,是我應該做的。」被問到是否因婚禮氛圍太感動而想「婚」,他坦言,「之前工作跌到谷底,希望經濟穩定再考慮婚姻。」並笑喊自己會排在侯怡君後面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