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出爐!新北市侯友宜49.4%大幅領先

▲侯友宜今(9)日受訪時強調,每次談的都是攸關市民的重大議題。(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今(9)日受訪時強調,每次談的都是攸關市民的重大議題。(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時間拚選票不遺餘力。新北市選情部分,媒體今( 11 )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支持度 49.4% 再創新高,勝過支持度 32.8% 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持續保持領先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支持度 49.4% 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根據《旺旺中時》最新統計「如果明天就是市長投票日,請問您會投票支持民進黨蘇貞昌、國民黨侯友宜做市長?」票選結果顯示,侯友宜以 49.4% 支持度領先蘇貞昌的 32.8% ;看好度的部分,侯友宜則以 53.8% 大幅領先蘇貞昌的 25.8% 。與先前各家媒體民調相比,侯友宜支持再度突破新高,超越日前最高支持度 48% ,上升1 個百分點;蘇貞昌支持度也有微幅上升,但仍處於落後狀態。

另外,根據年齡交叉分析顯示, 20 至 29 歲間,兩人支持度同為 42.5% ,是較值得關注的部分,透露出青年族群將成這場選戰的決勝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