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一Rap神曲挺韓!「假新聞」讓網友直呼好寫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選戰中苦無競選經費支援,不少支持者自願擔任義勇軍,替韓國瑜製作競選影片。日前一部「韓國瑜 幫我回家」影片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賺人熱淚,說唱歌手 Daddy Chang 張殿昀也自發性的幫韓國瑜編寫多首 Rap 神曲,最新一首《假新聞》在昨(10)日曝光,狂轟民進黨對於「假新聞」定義,讓網友紛喊「好寫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上傳時,適逢雙十國慶,編寫歌曲的 Daddy Chang 張殿昀在影片底下表示,「祝所有同胞們雙十節快樂!有人說之前幾首太快了能否做首比較慢點的,這首慢了 tempo 希望能比較跟的上。感恩各位閱聽」!

《假新聞》諷刺只要是對民進黨不利的新聞都是「假新聞」!影片針砭時事,指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女婿不用外交特考,就可赴泰國任職外交體系工作,只要「政治正確」就能夠貪贓枉法。 Daddy Chang 認為,真正污辱高雄的是執政黨,高高在上的貴族子弟又要如何體會底層人民,就連白色力量也被民進黨用各種抹黑、奧步來追殺。而美國人葛特曼《屠殺》事件、日本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事件是在欺負台灣,政府卻只在乎選舉,還在大打省籍牌。砲火直指執政黨,力挺韓國瑜「禿頭的不怕」!

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歌詞寫的太寫實了!就是如此!真實的寫照」、「徹徹底底把老百姓的不滿心聲與怒吼唱出來」、「昔有趙雲單騎入曹營,今有國瑜隻身抗綠營」,還有網友跪求「台語版」,因為「南部人大多說台語,老人家沒幾個說國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