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鮮乳界之光Dr. Milker極鮮乳 2018限量瓶榮耀上市

▲台灣鮮乳界之光Dr. Milker極鮮乳 2018限量瓶榮耀上市。(圖/資料照片)
▲台灣鮮乳界之光Dr. Milker極鮮乳 2018限量瓶榮耀上市。(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台灣之光又一樁!「Dr. Milker 極鮮乳」獲得國際食品界風味指南iTQi評審們的一致肯定,在第一印象、視覺、味覺、質地與風味等五項評鑑指標皆獲高分,再次榮獲iTQi「風味絕佳三星獎」殊榮。為歡慶此殊榮,特別推出「Dr. Milker 極鮮乳2018限量瓶」,參考2018 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色進行設計,五角合手的透明玻璃瓶,搭配時尚、精品感十足的紫色包裝,未上市就引發討論,讓不少網友準備搶購珍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 Milker 極鮮乳」堅持從源頭把關好品質,乳源嚴選六間來自彰化地區的優質牧場:和生牧場、天香牧場、乳泉牧場、茂興牧場、金旺牧場、禾康牧場,每日限量供應脂肪無調整、口感濃郁香純的優質鮮乳。從牛隻的生長環境、飼草、榨乳方式都十分講究,細心控管牛隻的健康與收乳過程的衛生檢測,過程嚴謹且層層把關,終於產出光澤飽滿、口口香醇的優質鮮乳。

隨著每季的氣候不同,乳牛產乳的脂肪含量會有不同變化,而為呈現未經調整的原始滋味,「Dr. Milker 極鮮乳」堅持不加工調整乳脂含量,以牛乳自然的原貌每日限量供應。而新鮮濃郁的口感,讓堪稱食品界風味指南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中,最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評審們感到驚艷並給予肯定,今年再次榮獲iTQ「風味絕佳三星獎」殊榮,讓台灣鮮乳驕傲地站上世界的舞台。

為了慶祝連續二年獲得iTQi「風味絕佳獎三星獎」的殊榮,今年十月「Dr. Milker 極鮮乳」特別推出2018限量瓶,其時尚、精品的外觀未上市就已引發民眾的關注,讓粉絲們殷切期盼。預期不僅將成為2018下半年網美拍照的新潮流,更將引領一股飲品包裝時尚設計的討論旋風。

據透露,「Dr. Milker 極鮮乳2018限量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全球色彩研究與趨勢預測權威彩通(PANTONE)選出的2018年度代表色─紫外光色(Ultra Violet),紫外光色的深沉象徵實驗精神,如同「Dr. Milker 極鮮乳」生產過程的細心檢測與把關,希望帶給飲用者最佳的享受。而其瓶身採五角合手的外型,以簡約而符合美學的設計,呼應「Dr. Milker 極鮮乳」不以浮誇喧嘩的廣告,而要讓回歸到最簡單、最符合飲用者期待的美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