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You Rule the World與世界接軌 小小菁英召集令!

▲You Rule the World與世界接軌 小小菁英召集令!(圖/公關照片)
▲You Rule the World與世界接軌 小小菁英召集令!(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擁有30,000名專業的外籍師資、全台NO.1國際化的青少兒線上教育平台tutorJr所舉辦的第二屆全國英語演講比賽活動,即日起開跑囉!競賽共分兩階段,網路初賽與實體決賽日,歡迎國小一至六年級小朋友自行錄製60秒英語演講影片,於10/29日前將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tutorJr第二屆英文演講比賽】,最終優勝者除可獲得高額的英語學習基金,還有機會成為tutorJr小小品牌大使,提供同儕享有沉浸式英語養成的機會,讓優勝者除了成就自我,更享有萬眾矚目的英雄式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utorJr第二屆全國英語演講比賽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藉由活動希望鼓勵學生結合創意與想像力來展現「開口說更自信」的圓夢起點,在口說英語的同時,增進語言學習的大大動力!本次競賽共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即日起開放徵件,歡迎國小一至六年級小朋友自行錄製60秒、探討主題為「我的視界是全世界」的英語演講影片,無論透過英文Rap、歌唱、朗讀或傳統演講等多元呈現方式,只要於10/29日前將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經審查後便可參與網路公開票選,票選出的晉級者可參加12/1的實體總決賽!預計國小低年級組(一~三年級)與高年級組(四~六年級)各選出20名,總計40名,將在大師級評審面前演繹精彩的英語演講!最終優勝者除可獲得高額的英語學習基金,受贈證書、獎盃可供未來升學評鑑加分使用,還有機會成為tutorJr小小品牌大使,透過此殊榮提供班上其他同學一次英語養成的機會,讓你的孩子成為他人圓夢的推手!

日前行政院長提出要讓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目標,教育部更同時研議國小增加英語授課時數、幼兒園教英文等,但即便經過多方立委敲碗催生,此項願景仍須等待十年後才能陸續上路,但孩子的未來步步逼近不等人,身為家長的你,是否掌握了孩子的英語能力,這把開啟國際視野的第一把金鑰!tutorJr認為,第二屆全國英語演講比賽能持續開拓孩子們的國際視野與強化面對競爭時的勇氣與自信;而家長可藉此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從旁協助,來增進孩子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最終還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線上真人互動英語教學課程,價值57,600元!

tutorJr致力於翻轉教育新思維,希望用科技改變現今教育面貌,熱愛教育工作並長期觀察科技趨勢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提到:「網路資訊的爆炸,孩子需具備主動找尋知識,培養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才能面對未來所產生的挑戰。」她強調對孩子最好的學習方式,是依照孩子的興趣著手,適性發展。拜科技所賜,利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的分析,能幫助孩子找到最合適的學習曲線。未來老師的角色將轉變成為引導者,讓學習者成為主體,並適情適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達到因材施教、自然啟發孩子天賦與潛能。

而tutorJr除了提供英語學習,同時也擁有國小奧數、程式設計等符合5-18歲青少兒課程,朝全國第一家全方位青少兒教育平台前進,透過全球八十多個國家,三萬多名頂尖師資線上教學互動,提升孩子增廣國際觀、拓展視野,激發多元學習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