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悲情海沃德腳傷才剛好 背傷又來攪局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上季開幕戰就遭遇左腳踝90度外翻嚴重扭傷變形的Gordon Hayward,經過一季的修養,今年新賽季將重新復出,不過近期熱身賽,換成背痛來攪局,是否能趕上下周對76人的主場開幕戰還是未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yward因背痛缺席塞爾提克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他表示,「打了幾場發現不舒服,但經過治療後已經好多。我一直在訓練,可能沒留意到身體其他部分在發出警訊,背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果背受傷了你無法做到更多事情。」

不過Hayward仍對自己有信心能在開幕戰回歸,「我已經準備好出戰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了。」他坦言復健過程真的很難熬,這驅使他要成為比之前更好的自己,「我已經等了一年,保持耐心不是件簡單的事。」

Hayward說,「我理解從受傷到回歸球場需要時間,有時候也會感到沮喪,但現在我要專心找回自己的節奏,繼續保持耐心,努力去做,幫助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