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亞股慘跌後 虛擬貨幣跟著暴跌3小時蒸發130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週三 (10 日) 美股 S&P500、道瓊指數跌幅超過 3% 後、週四 (11 日) 亞洲盤中也跟著下跌、而虛擬貨幣世界也同樣慘見拋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密貨幣的主要貨幣價格週四 (11 日) 出現暴跌狀況,近幾百億美元的價值在幾個小時內被消滅。

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比特幣下跌超過 4% 至大約 6300 美元水位,XRP 和以太坊均下跌。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已經消除了近 130 億美元的價值。

加密貨幣均大跌 / 圖:雅虎金融
加密貨幣均大跌 / 圖:雅虎金融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加密資產的持續快速增長可能會在國際金融體系中造成新的破綻」。

XRP 和以太坊沒有恢復到 2017 年底和今年年初的歷史高位。週四,比特幣比其去年 12 月 17 日創下的 19783.21 美元的歷史新高跌幅約 68%。

此外,外媒指出臉書 (FB-US) 旗下的 Instagram 似乎將加密貨幣 IPO Edge 的一款貨幣廣告移除,提到違反公司法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