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案通緝犯逃八年 酒後吐真言曝身分

▲逃了近8年的張姓通緝犯,因奇怪的仰天醉倒姿勢,引來警員注目而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1)
▲逃了近8年的張姓通緝犯,因奇怪的仰天醉倒姿勢,引來警員注目而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35歲張姓男子因詐欺等5案,遭臺中、桃園、臺北地檢署及地方法院發布通緝躲藏近8年, 9日清晨喝醉路倒在騎樓,警察上前關心時還胡言亂語,最後「酒後吐真言」報上自己的身分證字號,直到酒醒後驚覺自己在派出所,趕緊辯稱報錯身分,但警方查證後確認通緝犯就是張男本人,將他依法逮捕移送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9日上午6時許經過北區華興街時,發現一名男子以仰天的姿勢躺在騎樓一輛汽車引擎蓋上,便上前關心,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好不容易叫醒男子,卻不停胡言亂語,警方請他拿證件時,還拿出千元鈔票,甚至說自己就住在這邊,不停對警方微笑,最後警方詢問他身分證字號,張男也很誠實直接報給警方,一查竟發現張男自民國99年起至103年間已被發布5案通緝,立即將酒醉的張男帶回派出所。

沒想到一回到派出所,張男就突然驚醒,這才發現自己剛剛「酒後吐真言」,趕緊向警方辯稱自己剛剛報的是弟弟的身分證字號,天真地以為可以躲過,但警察可沒這麼好騙,指紋一按就確認張男的身分,當場將張男逮捕上銬。

經警方了解,張姓通緝犯當天喝醉後欲返家,卻因體力不支躺在騎樓的汽車上,沒想到這怪異的睡姿引來警方關心,現在要面對一直逃避的刑期,讓張男再也笑不出來,直呼:「以後不敢喝酒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