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港媽祖文化推廣隊 相約民眾13日捐血

▲贈品非常豐富。(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1)
▲贈品非常豐富。(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1)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由媽祖信眾組成的「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結合媽祖信仰與捐血活動,13日將於後方的行政大樓舉辦捐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1)日在北港朝天宮大殿陳列贈品,由朝天宮法師誦經祈福,且為贈品灑淨,祈求媽祖賜福,讓民眾不只捐血助人,也獲得媽祖保佑。為了回饋捐血民眾的熱情奉獻,這次贈品非常豐富,只要捐血的民眾可獲贈在地的拌手禮及媽祖文創禮品,還有機會抽中電視、冰箱、腳踏車等各種大獎。

北港媽祖愛心捐血 相約民眾13日捐血 ▲贈品由朝天宮法師誦經祈福,祈求媽祖賜福。(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1)

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隊長張淑萍表示,活動舉辦至今,累積捐血袋數已逼近9000袋,並連續多年獲內政部捐血績優表揚。今年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響應,讓累積捐血袋數可以突破一萬袋的愛心數量。

北港媽祖愛心捐血 相約民眾13日捐血 ▲隊長張淑萍期待累積捐血袋數可以突破一萬袋的愛心數量。(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1)

北港鎮長張勝智表示,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捐贈贈品,歡迎熱血民眾相約13日相招挽袖捐血,除了可獲得媽祖婆加持過的文創商品,還有機會抽中電視、冰箱等各種大獎。

北港媽祖愛心捐血 相約民眾13日捐血 ▲歡迎熱血民眾相約13日相招挽袖捐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