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迴避市政辯論 姚文智:光這點就不該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1日上午前往古亭市場拜票。(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0.11)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1日上午前往古亭市場拜票。(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0.11)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戰,市長柯文哲不願參加政策辯論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1)日表示,首都市長迴避市政辯論是非常荒唐的事,光這一點就不該支持柯文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古亭市場拜票,他說,首都市長不敢針對市政辯論是非常荒唐的事,光是這一點市民就不該支持柯,4年前他與理性討論事證的角度跟柯文哲辯論,4年前柯文哲可以答應,為何現在卻不敢了?

姚文智說,柯文哲在中選會登記時不敢填要辯論說忘掉了,要求對中國活摘器官提出譴責則說不用理,這是作為首都市長的態度嗎?如果當市長不必辯論、不必回答問題、不必接受檢驗,不必回答問題、不必接受檢驗,市民為何要選你?

姚文智以嗡嗡包為例,質疑柯濫用市府資源拿人民納稅錢來進行選舉,躲在市政資源背後不敢正式面對辯論挑戰,姚文智表示,針對柯提出的市政藍圖,將再開記者會破解,證明柯文哲的是經不起檢驗。他希望丁守中能一起來要求柯文哲站出來辯論,不要躲在市府資源羽翼底下,拉攏民眾迴避市政檢驗。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只會扭腰擺臀參加電音趴,感覺跟年輕人在一起,但是市長角色應該是要幫年輕人做事,應該推動政策了解年輕人的所需,如何照顧年輕人就學就業不足之處,真正該做的事都沒做,只會藉由言語討好年輕人,難怪不敢參加辯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