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電競玩家招手 雷蛇再推新款電競手機與筆電

▲Razer繼 2017 年推出首部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後,Razer今(11)日宣佈推出第二款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圖/Razer提供)
▲Razer繼 2017 年推出首部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後,Razer今(11)日宣佈推出第二款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圖/Razer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Razer 繼 2017 年推出首部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後,Razer 今(11)日宣佈推出第二款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2;該產品搭配最新的旗艦級元件及創新的散熱方案,與上代相比成功提升手機效能達 30%,看來是要針對華碩的電競手機 ROG Phone 挑戰而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照功能部份,Razer Phone 2 採用全新 1,200 萬像素 OIS 廣角、1,200 萬像素像素 2 倍變焦鏡頭,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憑藉此專門針對低光環境而設計的 Sony IMX 感光元件,將可以更有效確保相片的良好雜訊控制能力和其廣闊的色域還原能力。

Razer Phone 2 在機背的 Razer 三頭蛇標誌上,搭配以 1,680 萬種顏色燈光作應用程式訊息提示(例如: Facebook 留言及 WhatsApp 訊息)。另外,Razer Chroma 燈光系統更容許用家自行調校燈光效果,包括:「定色」、「循環」及「呼吸」。

有別於其他競爭對手,Razer Phone 2 的 5.7 吋 UltraMotion IGZO 螢幕,是市場上僅有能提供 120Hz 螢幕更新頻率及觸控的型號;此外它也比上代只能在 90Hz 螢幕更新率下達到 10 小時有極明顯的進步。

▲Razer Phone 2 在機背的 Razer 三頭蛇標誌上,搭配以 1,680 萬種顏色燈光作應用程式訊息提示。(圖/Razer提供)

除了剛介紹的 Razer Phone 2 外,Razer 也同步宣佈推出入門版 Razer Blade 15 Base Model,以及限量版 Razer Blade 15 Mercury White Limited Edition,以較低的價格滿足電競選手及創作專業人士的需求。

▲雷蛇親民款的Razer Blade 15 Base Model,滿足預算有限的電競玩家選購。(圖/Razer提供)

▲限量版Razer Blade 15 Mercury White Limited Edition可同時滿足電競玩家與創作專業人士使用。(圖/Razer提供)

身為電競品牌龍頭的 Razer,是否能有效在智慧型手機上搶得一席之地值得大家持續關注,而其電競型筆記型電腦已擁有相當不錯的評價,如今同時也向創作者的專業市場招手,代表廠商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市佔率,而非再只向電競玩家們招手,此舉可說是相當聰明的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