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有端倪? 阿翔敲鐘浩子妙回這句話

▲浩角翔起新節目挑戰各種任務。(圖/民視提供,2018.10.11)
▲浩角翔起新節目挑戰各種任務。(圖/民視提供,2018.10.11)

記者吳維書 / 新北報導

夯團浩角翔起今(11日)舉行新節目《綜藝新時代》記者會,兩人登上起降機,挑戰七米高度,阿翔透露自己年輕時有接觸過燈光師工作,懼高的浩子則臉色鐵青,最後終於克服障礙。金鐘獎頒獎典禮剛結束,阿翔如願敲鐘,浩子遭問是否恭喜夥伴,他笑答,「我看到他得獎,很為謝忻感到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敲鐘,浩子在記者會被問到是否簡訊恭喜,他笑說:「今天是我第一次恭喜他,他『罪有應得』、『自食其果』。」在媒體追問下,他才鬆口,「我看到他得獎,很為謝忻感到開心,他們那天慶功,她有先傳簡訊跟我說,很為她感到開心,我都逃離了,太辛苦,他們終於被看到了。」浩翔遭爆金鐘表演對嘴,阿翔解釋,「我們從第一句唱到最後一句,但音樂本來就有我們的聲音,所以把現場聲音壓過去。」

▲浩角翔起挑戰登高。(圖/民視提供,2018.10.11) ▲浩角翔起挑戰登高。(圖/民視提供,2018.10.11)

浩角翔起在節目中嘗試各種不可能,包含追火車、獨木橋高度測試,被問到每集都要新挑戰,難道不怕遭遇瓶頸,浩子秒答,「這個節目只怕發不到女藝人。」阿翔補充,「節目玩太硬了,沒女藝人敢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