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店發現發霉豆干 台中食安處開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1日電)台中市一家知名牛肉麵店遭檢舉員工以腳踩方式瀝乾酸菜,豆干發霉還拿來滷,台中市食安處稽查雖未發現腳踩情形,卻找到過期香料、發霉豆干,依法開罰限期改善,複查合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今天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南屯區一家牛肉麵店,員工將裝在塑膠籃的酸菜鋪上一層塑膠紙後,放在地上以腳踩瀝乾;另外,豆干發霉了照常拿來滷,稽查人員前往稽查。

食安處指出,稽查人員現場並未發現以腳踩瀝乾酸菜情況,卻發現發霉豆干以及過期的香料,依照違反食安法,開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罰緩,限期改善,日前複查結果合格。

牛肉麵店業者表示,以腳踩方式瀝乾酸菜,並非他們店內處理食材的標準程序;豆干疑似在運送過程中,未全程冷藏,品質出現狀況,日後將嚴加控管,對消費者深感抱歉,過期的香料為私人用品,非店內物品。(編輯:梁君棣)10710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