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不認當一哥 「很多事要做,其他都是浮雲」

▲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11)
▲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11)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今(11)日出席「愛+1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公益記者會活動,日前升格為人父的他,談起當爸的心情,提到有許多不同的啟發,包含進產房、照顧小孩,有許多沒有經歷過的事件,都讓他有不一樣的感受。

林宥嘉所屬的唱片公司華研國際,旗下的「金雞母」女團S.H.E出走,引起各界討論,許多人表示現在的他是華研一哥,林宥嘉聽聞後,謙虛表示:「什麼一哥!只是...一位帥哥而已啦!」接著提到,他最近太忙了,導致沒有空去想這些事情,「每天火燒屁股,最近要做的工作太重要,我只想要作品盡善盡美。」被問到成為華研支柱,會不會有壓力,林宥嘉再次強調:「不會,沒有思考這個問題,真的太忙,很多事情要做,其他都是浮雲。」

▲林宥嘉成為華研一哥,被問到會不會有壓力,一句話神回。(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11)

此外,林宥嘉也聊起年底舉辦的演唱會一事,「年底的演唱會很不一樣,對我來說是個大型的作品。」也透露他是那種做作品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在工作沒有完成之前,會一直不斷累積壓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