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舉國旗被酸台獨:「我跟周子瑜不一樣」

 ▲劉樂妍(左)表示自己舉青天白日旗,跟周子瑜不一樣。(圖/翻攝劉樂妍臉書、網路, 2018.10.11)
▲劉樂妍(左)表示自己舉青天白日旗,跟周子瑜不一樣。(圖/翻攝劉樂妍臉書、網路, 2018.10.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來長期旅居中國大陸,常發表傾中言論,因此有「女版黃安」之稱。昨( 10 )日國慶活動,她身穿印有中國及 CHINA 字樣的上衣到場,手中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被網友酸「台獨」。今( 11 )日她在臉書解釋,「我拿青天白日旗,和周子瑜拿青天白日旗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舉青天白日國旗,被網友酸「不怕被說台獨?」(圖/翻攝劉樂妍臉書、網路, 2018.10.11)

劉樂妍昨在臉書貼出自己高舉青天白日旗的照片,被網友酸「你不是投共了嗎?舉什麼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還說要召喚黃安檢舉她。今日劉樂妍在臉書上解釋自己與周子瑜的不同。她提到,她熱愛五星旗,但她也敢拿青天白日旗,「就算你給我一面清朝的國旗,我也會拿。」因為對她來說,那都是「中國」的,「可周子瑜當時可能口誤,她說那是『台灣』的國旗。」

劉樂妍表示,「台灣人」這個說法只有在對內使用,對外只有「中國人」這一個選項,「周子瑜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上,她應該是說中國人。但是因為她年紀太小了,所以我們沒有人責怪她。」

最後,劉樂妍認為中華民國有國旗,但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中華民國,是曾經的中國。她覺得黃安不會舉報她台獨,反而會覺得她很帥,「因為我給你們這些沒知識的科普了『台灣省沒有國旗」,『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這三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