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嫁馮紹峰?趙麗穎爆懷孕2個月 小腹微凸照曝光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戲墜入愛河,現被爆出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微博, 2018.10.11)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戲墜入愛河,現被爆出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微博, 2018.10.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因演出《花千骨》、《楚喬傳》人氣高漲,前陣子以休養身體為由宣布停工,被爆料其實是有孕在身,趙麗穎則以一張劈腿照澄清傳言。不過「大陸第一狗仔」卓偉卻發文肯定趙麗穎懷孕「確有其事」,近日趙麗穎小腹微凸照也在網上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小腹微凸照在網上流傳。(圖/翻攝微博, 2018.10.11)

趙麗穎和馮紹峰在合作《西遊記女兒國》時墜入愛河, 8 月爆出懷孕消息,趙麗穎則在微博發出劈腿照,寫上「不知道說啥了...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否認傳言。如今兩人好友發文爆料,表示趙麗穎跟馮紹峰已在 9 月上旬秘密領證結婚,女方已懷胎 2 個月。


▲趙麗穎與馮紹峰被爆出已悄悄領結婚證。(圖/翻攝微博, 2018.10.11)


▲網上流傳兩人的好友發文證實他們已領證。(圖/翻攝微博, 2018.10.11)

趙麗穎、馮紹峰都沒有正面回應傳聞,不過網路上流出,趙麗穎身穿灰色連身裙,小腹明顯微凸的照片,加上趙麗穎選擇在事業巔峰暫退演藝圈,「大陸第一狗仔」卓偉也說過懷孕 3 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當下工作室否認傳言也不意外,現今又被爆出兩人已悄悄領證,讓懷孕謠言增添幾分真實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