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卓說 Fed是獨立機構 川普總統並未向Fed交待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川普總統稱 Fed 瘋了之後一天,他的首席經濟顧問說,白宮並無意要影響貨幣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庫卓 (Larry Kudlow) 週四對 CNBC 談及目前的經濟狀況及其對市場的衝擊。

有關川普的談話,他並未直接提及,只說政府知道 Fed 有自己的任務。

「總統有自己的觀點,他已多次提及。我並沒有新的訊息告訴大家,」庫卓告訴 CNBC 說。「我們都知道 Fed 是獨立機構。總統並未對 Fed 交代政策。他也沒有說過那種話。」

週三,因擔憂利率上升,與中國的貿易戰升高,及幾項其他因素,道瓊大跌逾 800 點。股市雖疲弱,然而美國經濟却強勁成長,失業率接近 50 年低點。

今日稍早,川普總統告訴 Fox News 說,這是我們曾擁有的最強勁的經濟。

庫卓重申,總統相信目前的情況穩定,並說股市下跌,不應被視為經濟成長的反轉。

「我個人觀點認為,這只是多頭市場的正常回檔。」他說。「經濟數據普遍良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