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交流道閘道火燒車 4車燒毀1人傷

3010251
3010251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內壢交流道北上閘道口,昨(11)晚發生4輛自小客車的追撞車禍,其中第一輛車還因此起火燃燒,波及其他3輛車,造成四輛車全毀,和1人輕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桃園市消防局指出,這4輛自小客車是在內壢交流道北上閘道發生追撞,其中第一輛車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逃出車外只受到輕傷,感覺胸部疼痛。但是隨後發生的火燒車,卻讓後面3輛自小客也陷入火海,火燒連環車,4輛車都被燒得精光。

內壢火燒車 ▲內壢交流道北上閘道昨天傍晚發生自小客車追撞,引發連環火燒車,撞在一起的四輛自小客車全部被燒毀。(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2018.10.12)

火燒車意外發生當時,正是上下班交通尖峰,內壢交流道閘道內滿是車輛,這起火燒車意外也引起路過的車輛不小的恐慌;當時經過的車輛為了躲避火勢,自主將原本兩線車道縮減為一線車道,也因此造成大量車流回堵到中壢工業區平面道路,大多數車輛都被迫繞道,車禍發生兩小時後,車流才逐漸消化。

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派兩輛消防車、1車輛救護車到場及時撲滅火勢,除了第一輛車的駕駛送醫之外,其他駕駛人並未受傷,事故原因正由國道警方調查中,警方不排除是駕駛人未保持安全車距肇事。

內壢交流道火燒車 ▲警方研判車禍起因可能是安全車距不足,但是為何會引發第一輛車起火燃燒,還需要進一步調查。(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2018.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