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照屁孩釀大禍!悠哉在警局滑手機 網友全都怒了

▲謝姓男子闖下大禍後,仍在警局悠哉滑手機,絲毫看不出有悔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謝姓男子闖下大禍後,仍在警局悠哉滑手機,絲毫看不出有悔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謝姓無照駕駛昨( 11 日)晚間與友人在馬路上競速,當時正值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兩人竟改在公車道上飆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導致方向盤卡死,整輛車失控直接衝向一旁的大廈騎樓,造成謝姓保全、一對六旬夫婦 3 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謝男釀下大禍後,絲毫無悔意,被帶回警局偵訊時,還在警局裡悠哉滑手機,有網友將此照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並痛批「大家有看過這種完全無悔意的垃圾人嗎?還在警局超級囂張一直玩手機」,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轎車失控衝撞騎樓下的一行人,造成 3 人當場無呼吸心跳。(圖/編輯中心翻攝)

謝姓無照駕駛闖下大禍後,北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受輕傷的謝男當時一度向警方供稱是車輛失控,並非競速,但監視器及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畫面戳破他的謊言。松山交通分隊中隊長黃宗斌表示,當時屬於尖峰時段, 2 人貪圖便利,開上公車專用道,卻剛好遇到公車停靠, 2 車急煞向右切出車道,結果謝男失控向右偏離撞上在騎樓下的 3 人,全案將謝男依過失傷害罪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當時一對六旬夫婦正在做資源回收,卻不幸遇上死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謝男在警局的照片,發文痛批「垃圾屁孩自稱是中山聯盟成員,無照飆車撞死 3 個人 ,你把人命當什麼了,馬路是你的賽車場嗎?你們大家有看過這種,完全無悔意的垃圾人嗎?還在警局超級囂張一直玩手機,你準備要變全民公敵了...」

此篇貼文引來大批網友紛紛憤怒留言,「為何死的不是你 判死刑就對了」、「三個家庭就這樣被你毀了,三條人命怎麼還能無動於衷。」「你等著,這體制會有收你的一天。」「判死不送」。

https://youtu.be/1BkmQVb7jI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