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女神?楊穎零加工側拍照流出 網友毒舌:五短身材

▲大陸女星Angelababy未修圖工作照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12)
▲大陸女星Angelababy未修圖工作照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1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9 歲大陸女星 Angelababy (楊穎、 baby )有張精緻臉蛋和纖細身材,獨有氣場堪稱男女通吃,讓出道 13 年的她人氣不墜。近日 baby 進棚替知名雪靴品牌拍形象照,化妝師好友在旁開起直播,她一雙未經修圖的辣腿被粉絲看光光,有人驚呼女神瞬間變五短身材,「腿短了一截、粗了一截!」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有雙纖細美腿。(圖/翻攝微博 , 2018.10.12)

在曝光的直播照中, baby 紮起黑人辮子頭,裝容整齊隨性擺 POSE ,舉手投足散發酷帥魅力,別於以往柔情甜美風格,身著短褲的她雪白玉腿相當吸睛,不過有網友觀察女神雙腿,總覺得比例似乎與平常的美照不太一樣,指出關掉美顏及濾鏡, baby 的身材變成五五身,美腿短了一些,小腿肚也明顯許多。


▲Angelababy 在化妝師流出的側拍照中,被網友評為五短身材。(圖/翻攝微博 , 2018.10.12)

對此,有另一派網友跳出來為偶像說話,認為 baby 身形變化應是穿上雪靴的關係,整體來說她的雙腿已相當纖細,何況明星官方照多少會藉修圖做微調,以她這種「未加工」的身材判斷,在眾女藝人當中已算是差距非常小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