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一吻定情 溫昇豪妙讚她像「臭豆腐」

▲溫昇豪(右)背後環抱曾珮瑜。(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10.12)
▲溫昇豪(右)背後環抱曾珮瑜。(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10.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葉天倫所執導的《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本周溫昇豪將上演英雄救美,曾珮瑜從舊金山回台為了尋根,不料腳踏車沒氣、手機又沒電被困在深山,幸好溫昇豪及時趕到,更霸氣地說:「台灣人生地不熟,下次不管去哪裡讓我陪著妳。」也讓他被網友封為「熟成系男友」代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與曾珮瑜在大稻埕碼頭一吻定情後,曾珮瑜又主動獻吻溫昇豪,還要溫昇豪下次大方一點先親她。溫昇豪也說,與曾珮瑜在戲裡互動宛若真實情侶,在劇中還形容她像是臭豆腐,「一開始味道很濃,但吃過一口後讓人忘不了。」

▲曾珮瑜(右)《雙城故事》主動吻溫昇豪。(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10.12)

曾珮瑜回憶起昔日交往對象,笑稱:「都沒有戲裡溫昇豪飾演角色天明那樣害羞。」她也透露,與另一半交往時,會記得對方的喜好,譬如說幫對方按摩、做菜做甜點、一起去喜歡的餐廳約會,認為平時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不會刻意過節。

▲溫昇豪(右)與曾珮瑜上演甜蜜餵食秀。(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10.12)

溫昇豪提到,在演出該角色之前,時常騎腳踏車觀賞大稻埕的風光,在經過五個月多的拍攝期,都能跟店家閒話家常,演出時也更為融入。曾珮瑜也說,拍完戲後,熟識的店家對她都像自己人,直呼台灣人情味果然夠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