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金鐘獎金捐出 自認工作狂向劉德華看齊

▲盧廣仲演唱會加場門票於13日啟售。(圖/添翼提供 ,2018.10.12)
▲盧廣仲演唱會加場門票於13日啟售。(圖/添翼提供 ,2018.10.1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拿下金鐘兩項大獎,取得今年第4金,演唱會也迅速秒殺的盧廣仲,所屬經紀公司添翼表示兩座金曲獎已捐出獎金,金鐘雙獎獎金也將捐出做公益。日前緊急宣布11週年「大人中」演唱會將在明年的4月28日加開一場,首度挑戰小巨蛋連續兩天開唱,門票在10月11日優先讓小隊員限定搶購,短短10分多鐘又再次秒殺完售,加場門票將在10月13日上午11點全面啟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度站上小巨蛋的盧廣仲,以「秒殺王」之姿連開兩場晉升全民小天王,他感性表示:「透過分享後感受到的快樂是非常真實的,謝謝這些年來願意看我聽我的人。」而他接下來要飛北美進行好「春季巡迴」演唱會,目前費城、波士頓、紐約、溫哥華、西雅圖、舊金山等站都已完售,此外,這次北美巡迴也將創下15天唱9場的挑戰,馬不停蹄工作的盧廣仲笑著表示:「可能因為我屬牛,很喜歡工作。而且我的偶像劉德華也屬牛,向他看齊!」

▲盧廣仲演唱會加場門票於13日啟售。(圖/添翼提供 ,2018.10.12) ▲盧廣仲要飛北美進行好「春季巡迴」演唱會。(圖/添翼提供 ,2018.10.12)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加場門票將於10月13日全面啟售,主辦單位表示歌迷於10月17前購票,即可憑演唱會票券,在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