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熱愛OO電影 獻唱主題曲太虐逼哭劉以豪

▲A-Lin推出大銀幕作品。(圖/索尼提供 ,2018.10.12)
▲A-Lin推出大銀幕作品。(圖/索尼提供 ,2018.10.1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A-Lin在節目《幻樂之城》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演出音樂微電影,談到演技她謙虛表示仍有待琢磨,希望先藉由「客串」的方式慢慢拓展戲劇之路。而她也即將推出她的首部大銀幕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片中飾演樂壇天后,還為此片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悲情又虐心的旋律,竟被導演拿來逼哭男主角劉以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在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正在製作新專輯的天后,因為尋找專輯新歌〈有一種悲傷〉,意外發掘男女主角的動人愛情故事,電影男主角是唱片製作人,A-Lin提到,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部片的演出,「演戲過程中,導演和所有演員都給我很大的信心,而且不需要演太多,自然就好。」

▲A-Lin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圖/索尼提供 ,2018.10.12)

平常熱愛看電影的A-Lin,對於愛情電影更是愛不釋手,她說:「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電影,因為我很容易就會被感動。」她表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所描述的不只有愛情,還有友情,導演林孝謙擅長用一種幽默的方式讓生活和感情可以結合在一起,是她喜歡這部片的主要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