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相挺林慧如

▲「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百人相挺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2)
▲「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百人相挺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2)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今12日由立委劉建國及泰國台商代表團團長張峰豪帶領百位台商返台,共同舉辦「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百人相挺記者會,全力相挺民進黨提名斗六市市長候選人林慧如,記者會上立委劉建國表示泰國台商們非常肯定林慧如市長候選人的從政能力,所以讓他們有返鄉投票的意願,期盼候選人這次打贏選戰,創造優質執政讓斗六有更美好的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很多台商除了做生意以外也都很關心台灣政治正常的發展,所以這次他們也都返台來參與國慶活動,也因肯定林慧如市長候選人在從政以來的表現,讓他們對這次選舉更有意願返台投票。斗六工業區有很多產業發展,未來如果能夠詳細規劃、妥善的經營,有機會台商一定能夠再回來故鄉增設廠,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也能讓年輕人可以留在斗六這片土地發展。

泰國台商代表團執行總監孔祥蘭則說這次我們回來台灣主要是慶祝我們台灣歡慶107年雙十國慶,我也算是半個斗六人,因為小學是在斗六求學的,這次回台行程裡特地安排來到雲林,除了欣賞雲林美麗景色及參觀產業外,更是要來相挺一位值得肯定的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從她之前的政績到現在的十大政見,都是非常優秀及認真,讓世界可以看到雲林,讓斗六變得更好。

泰國台商代表團執行長廖聰榮表示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做事情非常實在認真從她任職議員及古坑鄉長以來,都受到大家很大的認同,我們台商們藉由這次回台參加國慶日特地到雲林來幫她加油鼓勵,希望這次選舉能順利當選斗六市市長,可以與台商們有更多產業的互動。

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表示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與我們泰國台商們見面,也感謝立委劉建國的安排,我也是初中畢業後就到北部讀書,雖然不是出國,但遊子返鄉的心情一定是與大家一樣。在座的台商朋友個個事業有成,也歡迎他們回斗六投資,所以我有責任讓斗六成為大磁鐵,吸引雲林人回流。要翻轉斗六,首要之事就是配合縣府發展經濟。雲林不只要當農業首都,產業發展也要多元化。雲林已經成功招商,吸引義美、UCC、卜蜂等大企業投資。近年在雲科石榴工業區投資金額高達200億,過去從來都沒有這麼大金額的投資,雲林產業結構已經改變,要大步向前走。台灣是民主國家,執政者透過選舉產生,我也非常要求自己做事情態度。

最後立委劉建國表示很感謝泰國台商們這次來力挺市長候選人林慧如,其中兩位在泰國投資的雲林台商,離鄉背井3、40年,他們也都非常肯定林慧如的從政表現,相信有他們肯定跟支持,加深了打贏選戰的信心,期待未來斗六能創造更優質的未來。

「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百人相挺記者會 ▲「挺人才、我們願意回來」雙十國慶泰國台商百人相挺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