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收官之戰不完美 王維中3局丟5分退場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我國左投王維中,今日迎來本季的最後一戰,不過他此役面對斗山熊投得並不理想,主投3局就丟掉5分退場,目前球隊以2:6落後,他也暫時成為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雙方都有攻勢,恐龍靠著洋砲Xavier Scruggs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不過斗山下一局也利用鄭洙彬、朴健祐的兩支安打,將分數給追成2:2。

2局下,王維中被金宰轟出左外野的陽春砲,斗山取得1分領先。接著在4局下,王維中又被砲轟,梁義智敲出個人本季第25發全壘打,接著崔周煥也敲安,王維中也因此被換下場休息,但接替上場弘智云也壓不住陣腳,恐龍該局再丟2分,陷入4分的落後。

王維中今天總共只投3局,被敲5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雖然送出4次三振,但有丟掉5分,防禦率上升到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