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台北市長」模擬投票 柯文哲78%打趴姚文智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以及丁守中的網路聲量都低於柯文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2018.10.12)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以及丁守中的網路聲量都低於柯文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2018.10.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11 月底將迎來九合一選舉,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 12 )日晚間 10 點針對台北市長舉辦網路投票,以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 3 位候選人及不表態作為 4 個選項模擬,直播 1 小時、 4 萬人當中,柯文哲以 78% 支持度大勝其他兩位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起台北市市長模擬投票。(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8.10.12)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2 日晚間 10 時發起「台北市長選舉模擬投票活動」,限時直播 1 小時,約有 4 萬多人參加投票,稍早結果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支持度 78% 、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 13% 、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 4% 、不表態 5% 。粉專小編強調,這次模擬投票不具任何民調參考價值,謹代表候選人的網路聲量,「尤其老人只看電視不玩網路,所以這絕對不是民調」。

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後,網友紛紛留言,「準備要被停權七天」、「可不可以先幫爆編投保險,然後受益人是我」、「我都投同情票了才 4% ,會不會太慘」、「有投票的會不會被關三天啊」、「姚竟然可以比不表態人數低。」


▲小編強調這不是民調,僅此候選人網路聲量。(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8.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