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枉死屁孩輪下!一度「招不到魂」 家屬淚崩:回家了

▲兩輛轎車疑競速,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 3 人命危,送醫後宣告不治。(圖/編輯中心翻攝, 2018.10.11)
▲兩輛轎車疑競速,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 3 人命危,送醫後宣告不治。(圖/編輯中心翻攝, 2018.10.1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 21 歲謝姓男子 11 日傍晚和黃姓友人無照駕駛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上競速狂飆,車子暴衝撞上人行道,奪走 3 條人命。謝男和黃男 12 日下午警詢後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法官最後裁定黃男 10 萬元、謝男 15 萬元交保,均限制住居;不過謝男因無家屬前來交保,最後遭法官裁定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 日傍晚 6 時許,謝姓男子和黃姓友人開車在市區競速,但謝男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在貨車旁卸貨的黃姓夫妻及前來幫忙的謝姓保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正在值班的謝姓保全,因受到撞擊力道猛烈,四肢嚴重變形,到院前就已失去呼吸心跳,最終因傷重回天乏術。 12 日謝姓保全的家屬哀傷到事發地點招魂,卻遲遲擲不到 3 個聖筊,一度招不到魂,謝姓保全似乎因枉死而心有不甘,家屬淚崩不斷喊著「回家了!」場面相當哀戚。此外,附近住戶透露,謝姓保全生前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得知噩耗相當難過。

無照競速 ▲謝男車輛失控撞上人行道,造成在貨車旁卸貨的黃姓夫妻及前來幫忙的謝姓保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圖/編輯中心翻攝, 2018.10.12)

肇事的謝男無照且有毒品、傷害罪前科,今( 2018 )年 5 月間又因酒駕被吊銷駕照,卻不思悔改,仍和黃姓友人在市區內開車競速,且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可以預見有導致重大交通事故致人於死的可能,認為 2 人有不確定殺人故意,涉犯殺人重罪且有串、滅證之虞,訊後將 2 人聲押禁見。晚間法官裁定黃男 10 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謝男則以 15 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