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2周傷了3後衛 帕克:不後悔離隊

▲36歲的Tony Parker(右)轉戰黃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36歲的Tony Parker(右)轉戰黃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今(13)日馬刺大勝魔術,季前熱身賽收下3勝2負戰績,不過令人擔憂的是,馬刺遭遇傷兵潮,已經有3名球員無法出賽了,看到效力17年的老東家開季前陷入困境,Tony Parker表示,並不後悔離開選擇加入黃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今透露,二年級後衛 Derrick White前役出戰老鷹時,不慎傷到腳跟,預計休戰6至8周,也去定缺席下周開幕戰,而這是馬刺過去2周以來第3個受傷的後衛。

先前,馬刺今年首輪選進的新秀Lonnie Walker IV先因半月板撕裂動刀,預計休養2個月,接著熱身賽第3場對上火箭,先發控衛 Dejounte Murray右膝扭傷,賽後檢查確定為十字韌帶斷裂,恐2018-19賽季就此報銷。

今日熱身收官戰,馬刺又有一名球員因傷休兵,Popovich表示,自己不確定小前鋒Rudy Gay是否能出戰開幕戰,「我們會盡快查看Gay腳的狀況。我只是不想冒任何風險,因為我們已經有3名球員無法出賽了,我不能再冒險看到任何人受傷。」

馬刺元老級後衛36歲的Parker今夏轉戰黃蜂,但仍關心老東家近況,知道馬刺最近厄運連連傷了3名年輕球員,不過表示自己並不後悔離開,加入黃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