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見美少女」腫到變臉 寬顏、下巴肉仙氣全滅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崩壞照瘋傳。(圖/翻攝翻攝日網、東網 , 2018.10.13)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崩壞照瘋傳。(圖/翻攝翻攝日網、東網 , 2018.10.1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有「千年一見美少女」、「三次元美少女」美譽的 19 歲日星橋本環奈,靠著一張如漫畫走出現實的完美五官爆紅,接演真人電影《銀魂》中「神樂」一角更讓她人氣直竄。曾拍下多張「奇蹟美照」的橋本環奈,近日在日綜亮相時臉頰肉溢出、雙下巴見客,整個人仙氣盡失,令許多粉絲幻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環奈素顏照被網友評「如有這張臉蛋,身材不好也無所謂!」(圖/翻攝翻攝推特 , 2018.10.13)

橋本環奈自女團「 Rev. from DVL 」單飛後星路更廣,但身形也逐漸向外擴展,去( 2017)年她被拍到兩手蝴蝶袖明顯,手臂也健碩不少,但橋本環奈似乎不在意外界眼光,日前她赴節目宣傳新戲,一出場讓許多粉絲相當吃驚,橋本環奈身形猶如吹氣球般大了幾碼,體態豐腴、雙頰圓潤,與先前比例勻稱的她相差甚遠。


▲鏡頭前的橋本環奈盡顯福態。(圖/翻攝日網、東網 , 2018.10.13)

節目播出後橋本環奈粉絲哀鴻遍野,有人說她直接撞臉諧星渡邊直美,無奈表示:「天使形象全滅」、「千年美少女劣化」,但仍有支持者跳出來力挺偶像,認為是攝影機讓橋本環奈看起來略微福態,一切都只是角度問題。


▲粉絲緩頰是攝影角度讓橋本環奈看起來大一號。(圖/翻攝日網、東網 , 2018.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