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穩懋Q4營運可望回溫 外資逢低大買股價強彈

▲ 穩懋受外資青睞逢低大買,支撐股價表現。(鉅亨網資料照)
▲ 穩懋受外資青睞逢低大買,支撐股價表現。(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砷化鎵大廠穩懋 (3105-TW) 第四季可望受惠 VCSEL 出現庫存回補得情形,帶動營運動能回溫,本周外資逢低回補 4832 張,推升股價無懼大盤崩跌逆勢強彈,力守百元之上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穩懋第三季雖面下游客戶消化庫存的狀況,導致旺季不旺,營收呈現衰退,不過法人預估,客戶庫存去化可望於第四季告一段落,加上 VCSEL 將會有庫存回補,帶動穩懋營運回溫。

而 11 日台股崩跌漁 660 點,穩懋股價更是被打至百元之下,外資趁勢逢低進場承接,單日買超 6921 張,使穩懋股價力守百元之上,加上 12 日大盤回穩,更帶動股價大漲 9.17%,收在 119 元。

穩懋 9 月營收 13.16 億元,月減 2.26%、年減 18.15%,第三季營收 40.55 億元,季減 11.22%、年減 7.74%,為近 6 季以來首度衰退,累計 1 到 9 月合併營收 130.86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3.98%。

雖然穩懋第三季營收表現雖然下滑,但公司預估毛利率仍能持穩 3 成之上,約落在 31-33% 之間。公司也將於 10 月 23 日召開法說會,公布第三季財報與第四季營運展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