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偽裝?他到麥當勞點「蘋果派」 店家3連錯劇情超狂

▲吃完麥當勞該不該做垃圾分類?一名自稱是麥當勞店員的網友回文解答,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google map)
▲吃完麥當勞該不該做垃圾分類?一名自稱是麥當勞店員的網友回文解答,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google map)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情況真令人哭笑不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昨( 12 )日到連鎖速食店麥當勞點了蘋果派,店員卻 3 度誤拿成外觀相似的產品「芋頭派」,最終還是沒有吃到蘋果派,店家道歉並退還全部餐費,一路護送至門口,讓他感到崩潰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昨日下午在新北市某間麥當勞點了套餐加蘋果派,並找了個靠角落的落地窗前好位子慢慢享用。他先吃了薯條,再啃兩口漢堡,最後打開「蘋果派」咬了一口,才發現店員誤將蘋果派拿成芋頭派,走回櫃檯反映,店員立刻換了一個「蘋果派」給他。

「 Anyway ,換了就算了,回到座位再吃兩口薯條,再啃一口漢堡,然後拿起『疑似蘋果派』來一咬,芋!頭!派!」他接著表示「我向來不為難服務從業人員的,因為大家都賺辛苦錢。這時店經理又出現了,臉色已經相當鐵青,狂賠道歉並要求廚房立刻重做,答應 6 分鐘內送上」,原 PO 苦笑回到座位上等待。

6 分鐘後,店經理送上「疑似蘋果派」的物品,附上兩張明年底到期的免費蘋果派兌換券,多次叮嚀「派很燙,要注意」才回到工作崗位。原 PO 吃完薯條和漢堡後,正準備吃第 3 份「蘋果派」時,心裡感到很不踏實,笑稱「總覺得我的人生這麼有趣,這時候沒來第 3 份『假蘋果真芋頭派』不就浪費?」 他小心翼翼的從角落咬了一口,驚呼道「貨真價實芋!頭!派!」

▲網友到麥當勞想吃蘋果派,店家卻三度誤拿成芋頭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到麥當勞想吃蘋果派,店家卻三度誤拿成芋頭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 PO 感嘆「這麼有歷史,幾乎所有大小事都有 SOP 的大企業,這種連三錯誤實在讓我不解」。不過,他卻強調「我真的沒有生氣,甚至連不悅都沒有,反而很 high ,到處跟朋友講,畢竟,這實在太屌了」。最後他放棄等待蘋果派重做,店家退還全部餐費,一路護送至門口離開。

貼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網友紛紛回應「芋頭派的命」、「你是不是⋯很討厭吃芋頭」、「整家店其實只有芋頭派」、「你越不要就硬要給你」、「我朋友要蘋果派,也是連續 3 個鳳梨派,一開始以為做錯了,後來店經理搞清楚了,當天只有鳳梨沒有蘋果,但是外盒只有一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