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與魯凱族美女舉行婚禮:希望趕快生小孩!

▲馬志翔迎娶魯凱族美女悅婷。(圖/翻攝馬志翔臉書,2018.10.13)
▲馬志翔迎娶魯凱族美女悅婷。(圖/翻攝馬志翔臉書,2018.10.13)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40歲的馬志翔終於結婚囉!他和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29歲的魯凱族美女悅婷,今(13日)早於花蓮美崙浸信會教堂舉行婚禮,現場除了雙方親友之外,他的經紀人李烈、恩師王小棣、演藝圈好友張孝全、王柏傑、吳中天、隆宸翰、張少懷等,都特別到場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志翔在交換誓詞時深情表示:「我不準備誓詞,我覺得,我對妳的愛,此時此刻是沒有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我一生的行動來證明我有多愛妳!」最後和老婆講了3聲「我願意」,現場來賓都熱烈歡呼,氣氛相當熱鬧。

▲▼馬志翔迎娶魯凱族美女悅婷。(圖/翻攝馬志翔臉書,2018.10.13) ▲▼馬志翔迎娶魯凱族美女悅婷。(圖/翻攝馬志翔臉書,2018.10.13)

▲▼馬志翔迎娶魯凱族美女悅婷。(圖/翻攝馬志翔臉書,2018.10.13)

馬志翔今年3月向女友求婚成功,如今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之前受訪時他曾表示:「希望能趕快結婚生小孩,跟對方很穩定,個性很互補,她給我很多的加油。」他也透露雖然大老婆10幾歲,但兩人相處完全沒有代溝,而且彼此個性互補,再加上都信仰基督心靈十分契合,是天生的一對。

馬志翔擁有阿美族與賽德克族血統,老婆則是魯凱族美女,為了給悅婷一個難忘的婚禮,馬志翔事必躬親,並在臉書表示,「內心完美的婚禮,是有著繁瑣細節和磨煉脾氣的戰役,很幸運的是神給了我們許多貼心專業的團隊與家人作最強大的後盾支援,每個階段陸續完成後,就更加期待最後那充滿希望與愛的婚禮!」現在這個完美的婚禮,也總算如他所願美美又幸福的完成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