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 台中訪視查賄制暴工作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日訪視台中市警局查賄制暴工作(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3)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日訪視台中市警局查賄制暴工作(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今(13)日上午到臺中市警局訪視,聽取警察局局長楊源明對年底選舉查察賄選及淨化選前社會治安維護工作簡報,了解查賄工作執行現況,並與相關幹部座談交換意見。陳家欽署長強調,年底九合一選舉併同公投,全體員警應全力投入選前淨化治安、查賄制暴工作,並加強防制黑道幫派假藉政黨名義從事不法活動,期勉各級幹部均能做好萬全準備,讓這次選舉順利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署長陳家欽致贈第一分局偵查佐曾信智查賄案件慰勉金(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3)

陳署長對於臺中市警局查賄制暴工作的具體成果及破獲重大暴力犯罪案件深表肯定,特別頒發慰勉金,感謝同仁積極投入查賄及執行淨化選前治安維護工作之辛勞。陳家欽也指出,年底九合一選舉,除檢警調的查賄系統外,也要針對情資顯示的高風險對象,做重點式的布置查察,全力防制賄選及遏阻黑道幫派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尤其網路上不實言論與文宣黑函,一定要即時積極查處,杜絕發酵影響選情。

陳署長並轉達總統蔡英文對反毒的重視,同時肯定臺中市警局在第1波及第2波「安居緝毒專案」都榮獲全國分組第一的殊榮,並且表示,警方將持續深化、精進安居反毒通報網之執行,積極查緝毒品,為民眾營造有感的安居樂業環境。

臺中市警局楊源明局長表示,為因應這次地方選舉,各單位均成立專責查察賄選小組,全力投入查察賄選工作,並從安居緝毒專案建立「友善通報網」,擴大轉化為查賄「佈雷」對象,運用社區人脈網絡,協助蒐報及提供情資,強化員警情資來源,採滾動式及全面性佈雷,以達震攝效果,使候選人不敢輕易買票,並對於檢舉人個資絕對保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