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天津女網賽 謝淑薇不敵法國冤家止步四強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總獎金75萬美元(約2317萬台幣)天津女網賽,大會第5種子、我國網球一姊謝淑薇今(13)面對第2種子法國好手Caroline Garcia,可惜最終以3:6、4:6苦吞對戰4連敗,止步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近期情勢大好,先是榮膺「WTA9月最佳好球」,本周最新世界排名女單30、女雙第16名,都是台灣第一。

本周來到天津女網賽,首輪力退澳洲老冤家Ajla Tomljanovic晉級,次輪擊敗會外賽晉級的俄羅斯黑馬Veronika Kudermetova,8強在6:2、4:0領先時,因對手世界排名第15的比利時名將Elise Mertens退賽,成功挺進四強。

今日四強賽,謝淑薇首盤第3局就率先破發,不過雙方開始互破大戰,可惜謝淑薇沒有把握第9局的破發點,反遭 Garcia逆轉最後收下第一盤。

次盤,謝淑薇展現頑強鬥志,從1:5落後連趕3局,可惜第10局同樣錯失1個破發點,最後以3:6、4:6讓出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