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擄人凌虐丟包案 警方48小時破案

▲紫爵酒店擄人案,警方48小時逮17嫌(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3)
▲紫爵酒店擄人案,警方48小時逮17嫌(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1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古姓男子在紫爵酒店遭擄走凌虐後丟包案,第六警分局警騎四出偵查,並以通訊追蹤技術追查後掌握一干嫌犯身分及行蹤,逮捕8名嫌犯及9名接應共犯,顯示這是起有計畫有組織的暴力犯罪。警方48小時內迅速偵破,降低社會民眾恐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姓男子遭擄走凌虐昏迷並棄置全民醫院門口的新聞引起民眾驚駭,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專案小組經查有 8 名歹徒戴口罩、護目鏡、手持棍棒毆打古姓被害人,並強押上車逃逸。復經調查相關證據後,發現朱姓男子等人涉有重嫌,於昨(12)日在台中市大里區及北屯區將毆打被害人及行兇後接應之其他犯嫌計 17 人查緝到案,全案於警詢後依涉嫌殺人未遂案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被逮的朱姓嫌犯(81 年次)有毒品、傷害、組織犯罪條例等刑案資料,朱嫌避重就輕,辯稱與古姓被害人素有嫌隙,案發當天巧遇古姓被害人前往酒店飲酒,遂揪眾戴口罩、護目鏡、手持棍棒毆打古姓被害人成重傷後丟包,隨後即鳥獸散,各自躲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