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帥氣現身竹東中央市場 親切懇託支持楊文科

▲立委蔣萬安(右)帥氣現身竹東中央市場,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打氣、拉票。(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13)
▲立委蔣萬安(右)帥氣現身竹東中央市場,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打氣、拉票。(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13)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國民黨立院F4帥氣小生蔣萬安趁著週末(13日)上午一早趕赴新竹縣竹東中央市場,為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及黨籍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們懇託拜票,人潮一時間駐足爭相合照,蔣萬安親切隨和照單全收,特別叮嚀大家票投楊文科,唯一支持楊文科,讓有專業長才的人帶領縣政建設與產業發展,才有更穩健以及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與縣議員候選人上官秋燕陪同蔣萬安來到竹東中央市場拜票,同時也為晚間楊文科竹東競選總部成立熱身,邀請鄉親一起逗鬧熱,所到之處歡呼、合影不斷,許多婆婆媽媽近距離與蔣萬安互動,興奮的大呼幸運,一起簇擁高呼「楊文科!凍蒜」

▲立委蔣萬安(右二)帥氣現身竹東中央市場,親切的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爭取支持者。(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0.13)

蔣萬安熱切的和攤商、民眾握手懇託,任何一個擦肩而過的買菜媽媽,都一一趨前問候,與楊文科、上官秋燕聯手懇託,他表示自己小候因長輩關係常到新竹,對新竹地區的風土民情特別有親切感,竹東更是客家文化很濃郁的地方,今天能近距離體驗、品味在地風味,像是圓夢一樣,有熱情的攤商送給他客家菜包,堅持不收錢,他很感激,也呼籲竹縣鄉親們全力支持楊文科,讓有產經經驗的楊文科來帶領縣政,在國際情勢變動之際,做好準備迎接挑戰,穩健發展。

楊文科向蔣萬安介紹竹東鎮位處頭前溪上游週邊鄉鎮的集散中心,因鐵路、公路交通相對便利,中央市場如同台三線上的珍珠,提供農友到此販售自己種的菜、養的雞,還有醬菜、粄條、紅糟、紅粄及菜包等各式客家特有的食材,竹東在地的居民愛來逛,超過400攤的規模被譽為北台灣最大傳統市集,吸引外地遊客專程來探訪,經縣府輔導 培育英、日語的導覽人員服務外籍遊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