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願景館「青春舞台」啟動 黃偉哲邀在地青年開唱

▲台南在地樂團「Mr. Ten」。(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在地樂團「Mr. Ten」。(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台南城市願景館「青春舞台」13日開幕首場,由台南在地樂團「Mr. Ten」擔綱演出,在台南頗有知名度,歌迷形容「現場演奏讓人感覺很放鬆」。主唱黃浩修表示,從高中就很希望有表演的機會,到大學第一次獲邀表演後,都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今天受邀來到城市願景館表演,是要唱出屬於台南人的幸福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今年選舉不設立濃濃政治味的「競選總部」,而是以「台南城市願景館」做為與台南鄉親及各方好友的交流空間,館內包括文化首府、產經重鎮、智慧新都、創生城鄉和希望家園等台南發展五大主軸施政藍圖,呈現黃偉哲對市政的願景規劃。

每個周末都會安排「青春舞台」演出,邀請台南在地年輕人組成的團體來參與,有樂團、舞蹈和薩克斯風、吉他社等。黃偉哲希望,台南鄉親及各方好友,在城市願景館瞭解他的未來市政藍圖時,也能透過一場場藝文演出,陪伴大家一起悠閒享受假日,感受文化府城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