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步?半夜打電話「拜票」 韓國瑜皺眉嘆:都2018年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選情呈現五五波,卻傳出有民眾在凌晨 2、3 點時接到電話,聲稱要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拉票。韓國瑜 13 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直言「都已經 2018 年了,這樣不太好」,而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怒轟「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13 日出席教育政見說明會,會後受訪時提到,有民眾反映在凌晨 2、3 點接到拜票電話,對方請他們支持韓國瑜,讓他不禁皺眉搖頭,不贊同地說「都已經 2018 年了,像這些,我都覺得不太好。」意指有人在背後操作。

消息被 PO 到 PTT 後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痛批「哇靠!原來奧步是這樣」、「誰都知這一定是對方陣營做的,反而有反效果,再者韓也根本沒錢做這種事」、「這種手法真把高雄人當白癡」、「有錢可以請夜間黨工真厲害」;但也有人認為「為啥不可能?韓國瑜的支持(者)都是外國人士啊,忘了有時差吧」、「我覺得這有可能是假消息,應該調查到底是誰打的」。

▲傳出有民眾凌晨接到幫韓國瑜拉票的電話,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2018.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