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國民黨的錯?黃創夏曝「這招」替民進黨解套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新南向政策。(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新南向政策。(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蔡政府上任後,每當遇到重大事件挨罵時,總是把責任推給馬政府,包括雄三飛彈誤射漁船、台中清泉崗出現大量毒品等,都怪罪國民黨。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民進黨永遠都說是國民黨的錯,「那是不是應該要恭聽民進黨的話,年底都選給國民黨?」讓藍營自行善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深澳電廠是誰敲定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是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拍板。而蔡英文也曾怪罪馬英九對再生能源開發不足,導致民進黨政府現在推動綠能時,受到很大的時間壓力。此外,蔡英文更曾在出席輔選大會時,提及執政 2 年來的政績,並直說過去遲緩改革的國民黨應該以此作為反省。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指出,民進黨永遠都說「都是國民黨的錯」,他諷刺表示,好像也很有些道理,「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恭聽民進黨的話,年底都選給國民黨?叫國民黨回來處理善後完畢後再滾蛋,不要再讓民進黨『充滿委屈』擦屁股,真是『太不公平』了」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