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哭求重返執政!馬英九自責愧疚:未來回來不是說說

▲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嘉義巿文化路,馬迷爭睹風采,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0.05)
▲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嘉義巿文化路,馬迷爭睹風采,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0.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竹東競選總部昨( 13 )日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力挺,他致詞時說,南部漁民看到他們,哭著說生活不下去「你們回來好不好」,聽了讓人掉淚。對此,馬英九深感自責內疚,直說「未來要回來,不是說說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感慨表示,蔡英文執政真的必須反省與檢討,不能用正義之名,實際清算鬥爭,民主政治可以自由競爭,但不能把對方當作有仇、要消滅,今天假如要給蔡英文一個警惕、一個反省、一個改正,票應要投給國民黨,提醒民進黨不能這樣搞下去,「實在太不像話」。

馬英九接著致詞,他談及聽了吳伯雄語重心長的話,認為蔡英文執政,真的要好好檢討,看看民進黨施政,不受人民歡迎,傷害老百姓權益。他同時指出,日前造訪南部縣市,漁民吃便當看到我們(國民黨)哭著說生活不下去,「你們回來好不好」,聽了讓人掉淚。

他無奈表示,國民黨後來失去政權,自己非常自責,感到虧欠與內疚,因此沒日沒夜幫忙輔選,就算天涯海角也去,抱著贖罪心態,幫助黨員能夠回應民眾需求。此外,他更直言「未來要回來,不是說說而已,國民黨 2018 要先全面勝選, 2020 才能重返執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