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宋承憲喝醉吐真言 活到42歲卻一直被騙

▲宋承憲坦承被騙過很多次。(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宋承憲坦承被騙過很多次。(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宋承憲、鄭秀晶(Krystal)、李施彥及太元碩四人合作的韓劇《Player》,開播就刷新夯劇《VOICE 2》創下的首播收視紀錄,以明快、緊湊的劇情緊緊抓住劇迷的目光,四人幫一邊吵吵鬧鬧、一邊拐騙不義之財的有趣互動成為劇中一大看點,而實際上,演員們私底下的相處同樣默契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元碩(左起)、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接受專訪。(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該劇描述由天才騙子、車手、駭客及打手組成的玩家四人幫,透過各種方式拐騙富者的不義之財,被問到四人當中誰最容易受騙?沒想到宋承憲遭到李施彥爆料「最好騙」,甚至透露兩人在喝酒時聽了不少對方被騙的故事,言語讓宋承憲露出無奈的表情。

提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相差18歲的宋承憲、Krystal兩人互指對方反差最大,身為前輩的宋承憲,表示原以為Krystal如同外表一樣酷酷的,相處後才發現是個開朗的少女,她則說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對方是大前輩,心想應該會相當寡言、穩重,但其實是非常健談、幽默,讓人感到很輕鬆。


▲宋承憲(右)鄭秀晶等四人劇中組成玩家集團騙取不義之財。(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有趣的是,飾演駭客的李施彥頻吐槽42歲的宋承憲,一下說他是「爸爸輩」,接著虧對方一身白西裝猶如「和平鴿」般的化身,惹得宋承憲忍不住笑說:「李施彥是搞笑藝人,演戲的時候才會裝成認真的演員」來反擊,他也不甘示弱回:「以為是和平鴿,現在是要打破和平了嗎?」兩人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使得現場笑聲不斷。該劇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鄭秀晶飾演帥氣女車手車雅玲。(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宋承憲因穿白西裝 被戲稱為和平鴿。(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14)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