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柯文哲站台被罵翻 秦慧珠:電話不是我打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4日現身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行動闢謠。(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4日現身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行動闢謠。(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因日前傳出將邀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而引發討論。對此,秦慧珠今(14)日受訪時表示,並沒有寄邀請函,也沒有對外公布要邀請柯,不實傳言令她感非常委屈、不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現身力挺秦慧珠,也強調秦慧珠一直強烈支持自己,他也支持秦慧珠,不要委屈,兩人一起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傳出秦慧珠21日擬邀柯文哲為她松山區競選總部成立站台,此消息讓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出重話,「誰邀柯文哲同台,一律黨紀處分。」丁守中和秦慧珠二人今日一現身信義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行動闢謠。

秦慧珠表示,競選總部成立辦公室希望廣發英雄帖,今天這場本來就沒有邀請柯文哲,是辦公室打電話給柯文哲,柯說21日去松山那一場,辦公室就記下來,電話不是她本人打的,也沒有寄邀請函或對外公布要邀請柯,可能是對方把消息曝光。

秦慧珠也強調,丁守中是她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從上一屆參加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她就獨排眾議支持丁守中,到這一次黨內初選,有人喊話張三李四的時候,還是堅定不移,她認為這些都可以接受考驗。

秦慧珠也說,黨部主委從頭到尾沒有打過一通電話詢問,聽聽她的意見,就對外數落她一頓,令她強烈覺得委屈、不平。

丁守中也在一旁緩頰,並強調秦慧珠一直強力的支持他,他也全力支持秦慧珠,不要委屈,兩人一起當選,一起為民眾打造嶄新的台北市,加速都市更新、招商引資,讓人民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