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陽台欄杆想自拍 不幸27樓墜落身亡

 ▲女子在27樓想自拍,卻意外墜樓身亡。(圖/翻攝推特, 2018.10.14)
▲女子在27樓想自拍,卻意外墜樓身亡。(圖/翻攝推特, 2018.10.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自拍丟了一條生命,不值得!巴拿馬一名葡萄牙籍 27 歲女子馬塞多( 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 ),在家中陽台想自拍,她背對欄杆坐在上面,拿著手機想自拍,沒想到下一秒疑似重心不穩,從 27 樓高墜下去,當場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想自拍,疑似風太大重心不穩,墜樓身亡。(圖/翻攝推特, 2018.10.14)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自拍死亡案件發生在 12 日早上,影片中可見,馬塞多坐在陽台的欄杆上想自拍,疑似是風力太強,讓她瞬間失去重心,直接往後翻,從 27 樓高墜落地面,醫護人員隨後到場,但她已當場身亡。馬塞多墜落前幾秒,附近建築工人不斷大喊要她下來,可能是距離太遠,馬塞多沒聽到,就這樣失去寶貴的生命,全程都被工人完整錄下,邊大喊「她掉下來了!她掉下來了!」

日前印度最新研究指出, 2011 年到 2017 年間,已經有 259 人因為自拍而死亡,其中,有 72% 是男性,而死因比例最多為溺死、被車撞死,最後是摔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