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本季例行賽最終戰 獅猿打擊獎項二王登基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傑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傑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今(14)日Lamigo桃猿與統一獅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除了看勝負,也看個人獎項獎落誰家,此役雙方安打滿天飛,終場統一以6:5險勝桃猿,而這場比賽兩隊也各產生打擊獎項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1局下就靠著朱育賢安打、野選,首開攻勢,攻下2分領先。3局上,獅隊反攻,陳傑憲、陳鏞基各敲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平比數。

5局上,陳傑憲突襲短打,點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為本季第164安,確定2018年中職安打王到手。

雙方一陣混戰之後,以4比4平手進入關鍵第6局,獅隊黃恩賜先選到保送,2人出局之後,陳傑憲敲出本季第165支安打,為本季中職打者最多,下一棒的唐肇廷擊出適時二壘安打,送回2分,獅隊再度要回領先。

7局下,仍有機會爭奪打擊王的陳俊秀,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將戰況追到1分之差。

9局下,陳俊秀擊出內野安打,以些微差距擊敗胡金龍,登上2018年中職打擊王,只可惜猿隊無力反攻,終場以5:6不敵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