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競選官網正式上線 政見五大主軸報你知

▲黃偉哲媒體發言人蘇芷婕介紹黃偉哲競選官網。(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偉哲媒體發言人蘇芷婕介紹黃偉哲競選官網。(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台南城市願景館試營運,14日由新媒體發言人蘇芷婕與廖崇光介紹甫推出的競選官網,除了文化首府、產經重鎮、智慧新都、創生城鄉與希望家園等五大政見主軸外,在網站上也可以看到豐富的最新消息與影音專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競選官網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競選官網。(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偉哲表示,日前與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進行交流,目的就在創造新政治的典範,他要將此開創精神帶進網路世代,競選官網會推出更豐富的內容,希冀讓這次的台南市長選舉格局可以更上一層樓。

蘇芷婕指出,黃偉哲從參與初選到進入大選至今,舉辦了數十場跟政見有關的記者會,為了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將相關的新聞稿資訊整理在網站上。網站包括完整的文字資訊及影音專區,包含黃偉哲的各種政見影片,透過多元方式,清楚傳達黃偉哲對台南的各種願景。

關於黃偉哲政見的五大主軸,廖崇光說,網站上有詳細介紹,也歡迎民眾前來願景館的各個主題區,除了能看到更多具體介紹,每個專區也會安排互動體驗,讓民眾更容易深入了解黃偉哲政見的核心。

蘇芷婕進一步介紹,願景館的駐館機器人 Zenbo 在參觀願景館時可以幫大家朗讀最新新聞,現場也展示透過 Zenbo 朗讀競選官網的新聞。蘇芷婕說,願景館展現黃偉哲對城市願景中科技、年輕的部份,讓民眾感受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