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以綠能翻轉產業 台西競總今成立

▲雲林縣長李進勇台西競選總部今成立,揮舞戰旗爭取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雲林縣長李進勇台西競選總部今成立,揮舞戰旗爭取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爭取連任,台西競選總部今(14)日成立,立法委員蘇治芬、台西鄉長趙瑞和、縣議員黃淑鈴、許志豪、蘇俊豪、台西鄉長參選人戴進隆校長及在地村長、代表等,到場攜手力挺正直的李進勇縣長繼續連任照顧鄉親,以綠能翻轉產業結構,以交通、文化帶動觀光,建設台西大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治芬表示,如果李進勇能連任並聘用她為縣政顧問,只要是對雲林好的,她願意用她在基層的經驗,去協助李進勇。

李進勇以綠能翻轉產業2 ▲立法委員蘇治芬於台西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李進勇再送進縣政府。(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李進勇感謝的說,以蘇治芬豐富的行政經驗跟亮眼的執政成績,如果能夠聘請她當縣政顧問,是雲林縣政府的榮幸。

趙瑞和表示,台西鄉政的推動,因為鄉代會的不配合,遇到許多阻礙,幸好有李進勇縣長的協助,他才能為台西鄉公所爭取中央路改善工程等3億多元的建設。

李進勇以綠能翻轉產業3 ▲雲林縣長李進勇聘請台西鄉長趙瑞和為台西競選總部總幹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李進勇表示,台西的產業結構正在翻轉,台西綠能專區預計開發面積約1,176公頃,總開發金額62億元,總投資金額450億元。全區開發完成後預估可建置太陽光電裝置總容量達800MW,預計今年年底取得開發許可,明年發出第一度電,2025年國家綠電貢獻度達3.4%,成為亞洲最大的太陽光電廠,也是台西鄉翻轉「風頭水尾」的建設,此外,綠能專區內的海園遊憩區,也要打造全台灣獨一無二的綠能觀光園區。

李進勇以綠能翻轉產業4 ▲台西鄉長趙瑞和、縣議員黃淑鈴、許志豪、蘇俊豪、台西鄉長參選人戴進隆及在地村長、代表等到場攜手力挺李進勇繼續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李進勇並強調,除了專區內的地主可自由選擇參與開發,台西綠能專區將可帶動周邊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縣政府也會要求開發廠商要將公司設在雲林增加稅收,回饋地方,給當地帶來實質助益。

李進勇以綠能翻轉產業5 ▲李進勇台西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丁開春舞動戰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4)

李進勇說,縣政府也規劃了金水164計畫,要將北港朝天宮媽祖廟每年有高達700萬人次遊客造訪,藉由金水164計畫,可以引導遊客前往水林、口湖,,四湖,台西,麥寮,形成兼具觀光休閒、產業文化的線性旅遊行程,進行一趟深度之旅。11月24日拜託大家全力支持,讓李進勇翻轉台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