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不加水果裝飾 收到蛋糕奧客怒轟:偷工減料

 ▲客人要求不要水果裝飾,收到成品後卻PO網抱怨。(圖/翻攝臉書, 2018.10.14)
▲客人要求不要水果裝飾,收到成品後卻PO網抱怨。(圖/翻攝臉書, 2018.10.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蛋糕有長這樣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 PO 發文,表示一位爸爸到蛋糕店訂製「潘朵拉蛋糕」,並告知店家不要水果裝飾,於是收到了一個沒有裝飾、全是奶油的蛋糕,氣得 PO 上網路怒批業者偷工減料,引來店家現身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爸爸在網路上發文,寫道「10 吋生日蛋糕 800 元,這是偷工減料?還是扯,超醜的!」照片中只見一個蛋糕,外觀全是白色奶油,長得就像「半成品」,該有的造型、裝飾都沒有,發文一出引來網友砲轟,「這怎麼能叫做蛋糕?」

▲業者出面澄清,是客人要求不要水果裝飾,蛋糕才長這樣。(圖/翻攝臉書, 2018.10.14)

事後,業者看到後也現身回覆這名爸爸,「先生你好,小姐來訂蛋糕時,有說明不要水果裝飾,蛋糕不滿意請拿來退換,謝謝。」並 PO 出當初訂單照片,上面註明,「只要巧克力跟奶油。」店員也現身說法表示,取貨的當下,有讓客人打開檢視商品,客人自己也說沒關係,結果回家後就被 PO 網抱怨,行為令人傻眼。

貼文一出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不要水果,至少用奶油裝飾到漂亮吧,我不相信店家沒有不放水果裝飾的其他蛋糕,很扯」、「擺上巧克力也不能只有一片啊!你也鋪滿滿的巧克力!店家確實是有點誇張」;另一派網友認為,「店家照要求製作,領蛋糕時有問題就應當下反映,不是之後拿回家拍照 PO 網讓大家公審」、「店家又沒義務客製化蛋糕給你,只說拿掉水果,阿就真的拿掉水果很符合邏輯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