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百公尺跨欄林庭瑋破個人最佳 排名第5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布宜諾斯艾利斯14日電)青奧中華田徑好手林庭瑋與跨欄結緣是「意外的收穫」,今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跑出破個人最佳13秒47,最後排名第5名;林庭瑋自評各方面都待加強,多利用機會吸取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奧田徑比賽規則特殊,100公尺至800公尺(含跨欄)項目,分兩階段舉行,每名選手跑2次,2次成績相加排出最終名次。

林庭瑋第一階段跑出13秒79,為分組第1分,今天第二階段比賽跑出破個人最佳13秒47,最終名次為第5名。

林庭瑋表示,預賽狀況沒有很好,加上下雨氣溫又冷,跑到後段身體硬掉、跑不太起來,這幾天把握時間調整、放鬆心情, 把第一階段沒有做好的地方反覆模擬,今天比賽發揮出來,

今天雖然跑出破個人最佳成績,但林庭瑋自評跑起來感覺沒有這麼順,她也透露此次參賽設定的目標就是突破個人最佳紀錄,「當然還是希望最好可以拿下獎牌」。

林庭瑋專項原本不在跨欄,因為受傷用欄架輔助,意外發現自己另一個專長項目,她也表示跟單純100公尺相比、現在更喜歡100公尺跨欄,「喜歡欄間3步很快的感覺,如果單純跑100公尺,沒有辦法把步頻做到很快」。

此次青奧賽程結束,林庭瑋表示,看到各國選手大家都很強,自己各方面都沒有做到最好,「要利用每一次出國機會,吸取更多經驗」。(編輯:嚴思祺)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