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智鈞青奧國際混雙無緣銅牌 適應風拚個人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布宜諾斯艾利斯14日電)中華青奧射箭好手湯智鈞,今天國際混雙與紐西蘭選手搭檔,一路射進銅牌戰,但對風掌握還不到最佳,最終以3比5吞敗;湯智鈞表示,是很好的經驗,明天個人賽盡力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箭隊男子好手湯智鈞,此次國際混雙與紐西蘭女將瓊斯(Rebecca Jones)搭檔,今天接連以5比1、5比1拿下勝利、晉級4強,4強賽以0比6不敵、落入銅牌戰。

銅牌戰首局以36比33拿下,第2局湯智鈞首支箭射出6分箭,兩隊戰成33比33平手,接著3、4局隊友瓊斯表現不穩定,射出4分箭、3分箭各1支,連丟2局、吞下敗仗。

國際混雙比賽場地為個人淘汰賽場地,湯智鈞也藉由混雙機會提早適應個人淘汰賽的場地,他表示,早上沒有什麼風,下午風轉大,旗幟風向不準,也比較多變化,但幾場比賽射下來,有比較適應,也慢慢抓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第一次與不同國家選手搭檔射混雙,湯智鈞表示是不錯的經驗,「雖然英文不太好,但外國選手很熱情,都會互相鼓勵」,國際混雙射進銅牌戰雖沒能拿下獎牌,「已經得來不易了,她也很努力,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教練劉展明表示,決賽場地風比較亂、瞬間變化大,身體的風、靶前的風也不一樣,這是還要再適應的地方,這幾場混雙比賽觀察下來,湯智鈞判斷還是不夠明確, 點都落在右邊,代表對風的掌握還沒有很好、需要持續調整。

結束國際混雙比賽,湯智鈞明天個人淘汰賽將與模里西斯共和國選手碰頭,勝者晉級16強,湯智鈞表示:「盡力去拚」。(編輯:嚴思祺)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